這些女性護膚的最佳補充劑你都知道嗎?

2022111515:26






人間好物

紅糖:抗氧化、排毒功效、堅持自己服用紅糖產業不但可以不會導致發胖,反而通過Beauty818抑制控制飯量;修複研究細胞進行改善膚質。我平時是除了這個夏天我們每天都是早上用開水泡一勺的紅糖,當然他們起床後要先喝一杯溫開水。如果,你有時間、精力,亦可將紅糖與當歸、益母草、紅豆、生薑、紅棗、枸杞、木耳等一起燉(看著這么多好東西,想想都能變成了漂亮)。

生薑:抗氧化,清除體內活性氧,擴張血管,降低血壓,溶解血栓,出汗,解熱,祛痰,止咳,鎮痛,還能促進消化液分泌,促進消化,消除食物中毒細菌,殺滅腸道有害細菌。 促進體溫上升,增強免疫力。 最好搭配紅茶食用:清涼除濕。

玫瑰花茶: 活血化瘀,調和髒腑(氣虛加棗,腎虛加枸杞,不加茶,月經期不能飲用) ,花茶類我Beauty852一般買一夫湯,我買玫瑰花,荷葉,菊花,都不錯。

大棗:補脾胃,補氣血。還能增強心肌收縮,擴張冠狀動脈,保護肝髒,增強肌肉力量,增加體重,抑制血小板聚集,降低血清膽固醇,降低血壓,抗過敏。做飯吃

效果就是最好,可天天吃,但每日工作不得使用超過15克。

桑椹:氣血雙補,局部涼性。 促進機體造血功能,調節免疫功能,刺激淋巴細胞轉化,提高 Beauty4good外周血白細胞,促進腸道蠕動,延長睡眠時間。 可制成桑椹醬或食用幹桑(每日15g)

酸奶: 這絕對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一,幾乎每天一瓶,我通常選擇原味的,美味,醇厚,也是最便宜的。酸奶比牛奶更適合亞洲的熱量,而維生素 B 對燃燒脂肪很重要,發酵後會增加。酸奶具有強烈的飽腹感,並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和短鏈脂肪酸,能促進腸蠕動,從而治療便秘,減肥。如果可以的話,你自己來。一個朋友問我酸奶是什么品牌的,我在重慶,最喜歡的是當地的天佑品牌,品嘗上隨意,想喝哪個和哪個。但是原裝的是最好的,有更多的牛奶和更少的添加劑。但是,酸奶需要冷藏這一點,有時不是很方便,所以室溫酸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Ps:女性一定要注意保養,盡早根據月經周期吃點東西,做點事情。

相關文章:

スキンケアに必要なことは?

気と血は、女性にとってとても大切なものなのです

元気になるためのちょっとしたレシピをご紹介します